close

每個人

在每個人生階段
都有那些正在忙的事情
忙著學習獨立
忙著探索心靈

腦袋裡萌芽的想法
醞釀出的一個決定
錯過的
也許是個該轉彎的路口
也許是一班該搭上的列車
也許是笑話最精彩的Moment

又或者
是我們最不願意錯過的那個人

走過的25個年頭
我的創意人生
也總是忙著
忙著悲傷
忙著快樂
忙著發呆

貳零壹肆年三月三日
穿上過去這個冬天
101件的衣服
一樣的大熱拿不加糖和
一顆裂紋漂亮的入味茶葉蛋

拿出電腦打開英文書
有一篇沒一篇的翻著
等待來做實驗的後輩
想想總是難寫的作業

我卻突然想起
隨意坐在走廊的那個午後
還有換來換去的許多夢想

其實總覺得自己是脆弱的
善變的 缺乏毅力的...
還有許許多多絕對不會
也不願承認的缺點

可是我好想被看見

想被看見的堅強
想被看見的懦弱
想要我寫出的創意人生
有人入席觀看
直到落幕時都不再離去

所以拿出夢想中的藍圖
擅自構築有你們的未來
一個個的席次
總有必需抉擇的區塊
總有誰前誰後的難題

也許可以任性的說
「那我在天空演好了」
這樣大家都一樣了。

可是這樣平凡的我
得很彆扭的承認
并沒有擁有那樣的翅膀。

努力的我想要讓你們知道
有那麼一天 你離席了
我一定會難受的彷彿世界末日
哭掉跟鼻子掉下來一樣多的衛生紙

提早離開的下午
謝謝你們的邀約與祝福
只是我想靜靜的看下圖稿
然後準備好更棒的自己
即便只是隨意的打掃了房間
懶懶的小憩了一會兒

可是此時此刻
我是如此滿足的
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在這裡

謝謝你們
愛我及我愛的每個人

特別是H
謝謝你給我的美好週末
讓我的心如此滿足的禮物

其實很想不彆扭的當面告訴你
不過我猜
你早已知道了:)

我的25歲 生日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