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西藏館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2號

(04)2452-2452

 

午餐時段  11:30~14:30

晚餐時段  17:30~22:00

(每週一公休)

 ———————————————————————————————————————————————————————————————————————————————

上回H先生才提到我們似乎逛遍台中的三大夜市商圈

應該有很久都不會想再來這些地方

(因為H是一個記憶力很機車的人可以記得每一家店的細節

跟我這個每次都跟逛新店面一樣的敗家女 是不同的動物咦?

 

不過我們還是又跑來逢甲約會了啦

 

巴特,在逢甲商圈內的各種「夜市美食

真的吃到有點了無新意的感覺。。

 

 

所以這次便抱著視死如歸的心情

並懇求雷公手下留情的踏近了這間巷弄裡別有風情的小店

 

用色大膽的主題佈置格外的吸引人

 

IMG_9526.jpg

 

先來秀一下菜單給大家看看

 

英語教學時間 (

'' Tibet '' 就是西藏的意思噢

 

絕對不是憨人想像中的杜拜(有人覺得唸起來很像

IMG_9527.jpg

 

老闆是在印度出生的西藏人

 

所以店名雖然叫小西藏館

 

不過實際上是融合了傳統西藏料理印度香料的特色美食

 

據聞有許多外國人士也相當喜愛這裡

所以菜單有提供中英對照

下次帶外國朋友過來也相當方便呢

 

IMG_9529.jpg

 

再來是主菜的部份

店家貼心的附上圖片銷售排名給大家參考

就不用不好意思的麻煩服務生介紹了吶

 

這次我點的是銷售排行第一&眾人大大推薦的

雞肉溫達路 Windaloo 咖哩

(料理在下方有詳細介紹)

 

完全符合我嗜辣LAZY的個性

開玩笑我們做人要名實相符!!

 

 

咦?你問為什麼?

因為點排名第一的料理就不用再費心去研究菜單了啊

 

IMG_9530.jpg

 

H先生點的則是圖左第四項的「人氣飛碟炸餅

這次點的是不知道 '' 內騷 '' 還是 '' 外騷 ''

騷騷羊肉口味

 

註:這裡的騷騷是我自己plus的名稱,菜單上可是沒有喔 lol

 

IMG_9531.jpg

~將啦~

 

紅吱吱

雞肉溫達路 Windaloo 咖哩

(圖左)

 

上菜囉

 

凡是點選主餐的部份都有附一份印度香米飯或是印度烤餅Naan

 

這次因為貪心的我兩種都想要吃到

所以加點了極具烘烤香氣的原味烤餅 兩個人一起share

畢竟H先生沒吃過Naan嘛~應該?

 

 

雞肉溫達路 Windaloo 咖哩

辣度 五顆星

害我人中狂飆汗

約會的形象都沒了啦誤

咖哩香料濃郁芬芳

入口甘純不膩

煉乳的添加完美中和了辣味的辛

讓人一口接一口

超級下飯

 

 

 

小西藏供應的Naan除了原味

印象中還有 起司香料 等不同風味

跟我在南京時造訪的印度小店- HimalayaNepalese 很像呢

 

 

 

IMG_9532.jpg

飛碟炸餅因為是新鮮現做的關係

所以需要稍等一下下

 

此時

無聊二人組只好研究起桌面上的玩意兒

發現了這個看起來很厲害香料辣椒

 

試了之後發現辣度四顆星

可是口感滿分


入口不會只有單一的刺激感

而是有層次的香辣

 

引用小當家的畫面

大概就是海浪一波波的概念吧

 

 

IMG_9534.jpg

 

一份四個的騷騷飛碟終於炸好啦!

 

醬料的部份推測應該含有孜然洋蔥

IMG_9535.jpg

來張喬很久的斷面照

H先生的叉子一直被我撥走

 

畢竟我還沒拍完嘛~

太燙也不好入口啊。別急!

 

 

IMG_9541.jpg  

人氣飛碟炸餅

根據專業判斷屬於標準 '' 外騷型 '' 羊肉料理

對於喜歡內斂清爽的朋友不推薦

因為在吃完一小時內都會讓您的口腔

「記憶猶新」

 

不過換個內餡(有牛豬肉的其他選擇)

搭配上酥脆的外皮

定是一道非常優秀來自星星的料理

 

 

IMG_9540.jpg

最後附上張餐桌鹽罐的特寫

看人家印度香米鹽用料多大方

松露鹽Truffle salt是大大的不一樣

都快看不到主角了啦!

 

 

 

 

雖然這次造訪純屬偶遇

不過H先生跟我都認為是一間會再訪的好店

 

我連餐點都想好了

下次想嚐嚐看傳統青康藏高原美食-糌粑

好期待喔(對某處大喊)

 

另外:回家做了功課才發現

小西藏是台中地區第一間藏式餐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zzy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